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诛锦》

类型:民间艺术 / 民间传说 / 明星真人秀

年代:2013

资源:美剧版

影评:林亚珍是一位个性正直开朗的女子,最近,她正在找工作,然而,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不仅令林亚珍四处碰壁,还惹出了不少的麻烦和笑话,这让自信满满的林亚珍感到十分失落。一次偶然中,林亚珍和儿时的玩伴曾非凡重逢了,随后,曾非凡便向林亚珍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然而,林亚珍的不解风情让曾非凡感到十分受挫,两人之间的感情能否顺利的进行下去呢?一个邪恶的财团打起了倒卖香港地皮的主意,林亚珍偶然之中得知了他们的阴谋,正义感满满的她发誓绝不能袖手旁观,屡屡破坏财团的诡计,却也因此而引来了杀身之祸。

剧情简介

根据同名潮剧改编(潮剧戏曲片)。苏州吴江县书生盖良才巧遇学监之女颜秋容,两人一见钟情,良才临别约定一月之后前来迎娶。良才抵家,其父苏州知府盖纪纲已为其择定一女子文淑贞为妻。良才见淑贞貌美,遂将秋容付诸

韦恩是一座神奇的公寓,安西·莫利纳和兄弟姐妹们在那里生活。在这里,有间谍、飞行生物、隐秘的房间和惊奇的冒险,每天都在韦恩岛带来新奇有趣的发现——Ansi、Olly和Saraline都要揭开这一切。而他

FranceChef国际厨艺一级方程式旨在通过组织法国米其林星级厨师与全球各地顶尖厨师的厨艺比拼,激发各国美食文化的碰撞和交流

喜剧人乘风而来,暑期特别策划你想看的芒果王牌喜剧名场面,都在这里。

演员信息

...
杰瑞·刘易斯

饰演可不可以不毕业2主演

了解更多
...
陈小艺,寇振海,李依晓,王奎荣

饰演流浪的球主演

了解更多
...
邱泽,许玮甯,蔡振南,钟欣凌,蓝苇华

饰演喋血孤城(2010)主演

了解更多
...
里昂珀多·阿格拉

饰演济公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